市政協召開提案協商辦理座談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劉平 編輯:侯靜 2017-08-09 08:24:00

內容提要:8月8日,市政協召開提案協商辦理座談會。與會政協委員與承辦單位圍繞《關於開展地下綜合管廊規劃建設的建議》提案進行面對面協商討論。市政協副主席薛進文出席會議並講話。市政府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市政協副主席薛進文出席會議並講話

  天津北方網訊:8月8日,市政協召開提案協商辦理座談會。與會政協委員與承辦單位圍繞《關於開展地下綜合管廊規劃建設的建議》提案進行面對面協商討論。市政協副主席薛進文出席會議並講話。市政府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


會議現場

  座談會上,提案單位民盟市委會介紹了提案有關情況。市建委、市規劃局負責同志介紹了提案辦理落實情況。部分市政協委員就加強頂層設計、健全法律法規、加大政策支持、建立運行機制等方面提出意見建議。

  薛進文在講話中說,地下綜合管廊建設是落實中央城市工作會議精神的重要工作,也是提升城市發展質量的重要內容。我們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認真貫徹落實市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堅持以新發展理念爲引領,提高對地下綜合管廊建設重要性的認識,學習借鑑國內外先進城市經驗做法,結合本市實際,形成具有天津特色的規劃設計方案。要因地制宜、合理確定地下綜合管廊建設佈局,強化建設標準和質量,加大統籌力度,形成工作合力,確保地下綜合管廊規劃建設有序推進。廣大政協委員要充分發揮自身優勢,認真履行職能,深入調查研究,積極建言獻策,爲助推本市地下綜合管廊及地下基礎設施規劃建設貢獻智慧和力量。(“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