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信息:10日起暑熱迴歸 最高氣溫升到34℃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新報樑爽 錢進 編輯:張瑜 2017-08-10 09:29:33

內容提要:8日夜晚的雷陣雨遠比想象中狂猛,雷陣雨一下下成了暴雨,昨天津城早間部分路段出現了積水。截至9日9時的統計顯示,津城大部分地區出現大到暴雨,個別站大暴雨,全市平均降水量爲36.5毫米,最大雨量出現在北辰的北倉鎮,雨量爲130.8毫米。

  天津北方網訊:8日夜晚的雷陣雨遠比想象中狂猛,雷陣雨一下下成了暴雨,昨天津城早間部分路段出現了積水。截至9日9時的統計顯示,津城大部分地區出現大到暴雨,個別站大暴雨,全市平均降水量爲36.5毫米,最大雨量出現在北辰的北倉鎮,雨量爲130.8毫米。僅市區的平均降水量就57.6毫米,暴雨。下午到夜間津城還有分散性陣雨出現,但是雨勢明顯減弱,今天天空恢復晴朗,氣溫攀升,暑熱迴歸。

  9日5時52分,天津市氣象臺發佈暴雨藍色預警信號:此時,市區、北辰、東麗和武清、寶坻、西青的部分地區已經出現暴雨,未來3小時內靜海、津南、濱海新區的降水量可達到30毫米以上。

  氣象專家分析,此次降雨主要受高空槽影響,對流性非常強,還伴有6至7級的短時大風,時間不算長,降雨強,大部地區大到暴雨。昨晨7時,市區戶外僅21.7℃,東風1級,15時,市區戶外氣溫29.6℃,東風2級,比較舒服。昨天傍晚到夜間還有分散性陣雨,但雨量均爲小雨。13日之前,津城都是晴到多雲爲主。

  市氣象臺預計,今天,津城多雲轉晴,西風2至3級,最高氣溫34℃,最低氣溫27℃,白天外出注意防曬。(“津雲”—北方網編輯張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