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學僱員強姦17歲中國女留學生 獲刑6年半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參考消息網 作者:王惜夢 編輯:包天墅 2017-08-11 07:09:54

內容提要:美國伊利諾伊大學斯普林菲爾德分校一名被控強姦17歲中國交換生的僱員被判刑6年半。

  美國伊利諾伊大學斯普林菲爾德分校一名被控強姦17歲中國交換生的僱員被判刑6年半。

  據美聯社8月10日報道,參與該校對外交流項目的54歲僱員楊雪松(Xuesong Yang,音譯)6月承認犯有嚴重的性侵犯罪和妨礙司法公正罪,他於8月8日被判刑。

  報道稱,楊雪松在2016年8月幫助安置該女生到伊利諾伊州中部的大學學習。調查人員稱,楊雪松在受害女生抵達美國後的第二天邀請她到自己的辦公室,強迫女生喝酒。當天是受害女生17歲生日。

  據州檢察官約翰·米勒澤說,在受害女生不省人事的情況下,楊雪松對她進行了性侵犯。這名僱員還在幾天後打電話給受害女生,脅迫她繼續與自己發生性行爲,不然就將她送回中國。

  事後,受害女生將此事告訴了同學,楊雪松隨後被捕。

  法官說:“楊先生是每個父母的噩夢。我無法想象她(受害女生)經歷了什麼。”

  該起案件開庭之時,受害女生身在中國,不過她通過視頻解釋說,由於害怕楊雪松會對她和家人進行報復,她仍害怕重返校園。

   原標題:美媒:美國大學僱員因強姦中國女留學生被判刑6年半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