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黨員幹部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重要講話精神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曲璐琳 2017-08-11 07:38:16

內容提要:習近平總書記日前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專題研討班上發表的重要講話,緊扣時代脈搏,把握髮展大勢。連日來,在本市廣大黨員幹部中引起強烈反響。大家一致表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具有很強的思想性、戰略性、前瞻性、指導性,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自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爲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覺把講話精神貫徹到經濟社會發展和黨的建設全過程、各方面,紮紮實實做好各項工作,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忠誠履職紮實做好各項工作

  ──我市黨員幹部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7·26”重要講話精神

  天津北方網訊:習近平總書記日前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專題研討班上發表的重要講話,緊扣時代脈搏,把握髮展大勢。連日來,在本市廣大黨員幹部中引起強烈反響。大家一致表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具有很強的思想性、戰略性、前瞻性、指導性,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自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爲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覺把講話精神貫徹到經濟社會發展和黨的建設全過程、各方面,紮紮實實做好各項工作,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天津社會科學院輿情研究所所長王來華研究員說,習近平總書記的講話語重心長,情深意遠,充滿了對人民羣衆物質和精神生活的關注關心關懷。從輿情角度來學習和體會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可以讓我們更加深入地感受到總書記對人民羣衆社會心態及其變化的深刻理解和準確把握。習近平總書記在講話中強調了“兩個牢牢把握”,明確和詳細地指出了人民羣衆的需要呈現多樣化多層次多方面的特點,在八個方面有着更加強烈的未來“期盼”。學習習總書記的這些重要思想和重要論斷,爲我們輿情研究工作者進一步指明瞭研究方向。

  天津財經大學商學院黨委書記、博士生導師韋琳教授說,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爲高等學校在新的歷史條件下人才培養工作指明瞭方向,使我們更加明確了高校人才培養和黨建工作的重要性。作爲財經類院校的教師,我們將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學深學透、精讀領悟,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對教育改革發展的新要求新任務上來,體現到教學、科研和服務地方經濟建設中,緊扣立德樹人根本任務,緊密結合財經類人才培養的工作實際,使廣大師生真正認識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優越性,進一步堅定政治立場,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以實際行動爲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力量。

  公安和平分局勸業場派出所副所長張冉說,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專題研討班上的重要講話後,工作起來方向感更清晰了。講話明確宣示了我們黨要舉什麼旗、走什麼路、以什麼樣的精神狀態、擔負什麼樣的歷史使命、實現什麼樣的奮鬥目標。我作爲一名公安民警,一定以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爲契機,按照“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的“四句話、十六字”總要求,切實在本職崗位上忠誠履職、銳意進取、不斷創新、埋頭苦幹,以紮實的工作和優異的成績,爲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和第十三屆全運會安全舉辦貢獻力量。(“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