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絲綢之路沿岸國家主流媒體天津行”啓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徐麗 編輯:曲璐琳 2017-08-11 08:08:00

內容提要:8月9日,由市委宣傳部、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中國公共外交協會主辦的“海上絲綢之路沿岸國家主流媒體天津行”全媒體國際文化推廣系列活動在天津數字廣播大廈正式啓動,市委常委、市委宣傳部部長陳浙閩出席啓動儀式並致辭。


  天津北方網訊:8月9日,由市委宣傳部、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中國公共外交協會主辦的“海上絲綢之路沿岸國家主流媒體天津行”全媒體國際文化推廣系列活動在天津數字廣播大廈正式啓動,市委常委、市委宣傳部部長陳浙閩出席啓動儀式並致辭。

  陳浙閩對客人來津表示熱烈歡迎。他說,天津是“一帶一路”重點佈局的15個港口之一,產業基礎雄厚,配套設施完善,今後將繼續積極融入“一帶一路”建設,推進全方位對內開放,搭建高水平對外開放平臺。希望大家在天津多走走、多看看,進一步感受天津的經濟發展和開放包容,深刻體會天津與“一帶一路”之間的密切關係,做“一帶一路”建設的傳播者和推動者。

  中國國際廣播電臺相關負責人表示,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媒體資源和傳播平臺,從不同視角講述生動的天津故事,呈現多元的天津文化,傳播立體的天津形象。

  來自菲律賓的記者代表來津媒體表示,將深入採訪寫出好報道,爲宣傳中國、天津和增進各國間友誼盡綿薄之力。

  本次活動歷時3天,來自菲律賓、巴基斯坦、斯里蘭卡、法國、英國等十餘個國家主流媒體及北京、河北、福建等國內省市廣播媒體將採訪“津雲”中央廚房平臺、天津全運會場館、多家參與“一帶一路”建設的天津企業等。(“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