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創力量"全國創新創業大賽在天津高新區啓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段瑋 編輯:張晶晶 2017-08-11 08:19:37

內容提要:爲了給全國創新創業者提供一個展示自我的舞臺,進一步探索新型媒體與雙創文化融合發展的新形式,由國家發改委、中國科協等單位主辦的“雙創力量”全國創新創業大賽將於9月中旬在天津高新區啓動……

  天津北方網訊:8月10日,“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從天津高新區獲悉,爲了給全國創新創業者提供一個展示自我的舞臺,進一步探索新型媒體與雙創文化融合發展的新形式,由國家發改委、中國科協等單位主辦的“雙創力量”全國創新創業大賽將於9月中旬在天津高新區啓動。

  本次大賽首次採取移動互聯網、廣播網、電視網“三網聯動”機制,打破傳統“第一印象定終身”模式,實現全天24小時參賽者與粉絲、投資人的溝通互動,爲其提供充分展現創新思路、創業實力的舞臺。同時,主辦方在全國25個省市創建了“雙創節目專業主持人媒體點”,並攜手電視臺進行每週一期季播節目,角逐晉級優勝名額,擴大“雙創”在全國的影響力。

  在比賽機制上,本次大賽採用“復活賽”機制,給予發揮失常的參賽者再次奮進的機會,展現雙創者“不服輸、不放棄、越挫越勇”的奮鬥精神與精神風貌。通過專業導師爲參賽者在創業技巧引導、企業培養計劃等多個方面全程提供專業指導,集中展現、深入挖掘參賽者的雙創潛力。在比賽的獎勵方面,採取“獎金+政策”的獎勵形式,鼓勵、引導參賽者在“雙創”道路上走地更穩,跑地更快,變得更強。(“津雲”—前沿新聞記者段瑋)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