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召開專題協商座談會 市領導出席並講話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日報 作者:劉平 編輯:張瑜 2017-08-11 08:34:00

內容提要:8月10日,市政協召開專題協商座談會,圍繞“加強少數民族流動人口服務與管理”建言獻策。市政協副主席黎昌晉出席會議並講話。


  爲加強少數民族流動人口服務管理建言

  市政協召開專題協商座談會

  天津北方網訊:8月10日,市政協召開專題協商座談會,圍繞“加強少數民族流動人口服務與管理”建言獻策。市政協副主席黎昌晉出席會議並講話。


市政協副主席黎昌晉在專題協商座談會上發言

  座談會上,市民委(宗教局)負責同志介紹了本市少數民族流動人口服務與管理工作的有關情況。部分市政協委員和專家學者分別圍繞建立少數民族流動人口工作協調機制、做好少數民族流動人口動態綜合信息統計、加強少數民族學生教育管理、發揮少數民族社團組織作用、開展民族政策法規宣傳教育等方面提出意見和建議。


會議現場

  黎昌晉在講話中說,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特別是關於民族工作的重要論述,全面貫徹落實中央民族工作會議精神,確保我市民族工作始終沿着正確方向前進。要按照市第十一次黨代會確定的目標任務,加強組織領導,着力改善民生,堅持服務與管理並重,以社區爲抓手,不斷提升外來少數民族羣衆的認同感和歸屬感。要尊重差異,包容多樣,優化整合資源,強化責任擔當,不斷增強我市民族工作的針對性和有效性。廣大政協委員要認真履行政治協商、民主監督、參政議政職能,切實發揮橋樑紐帶作用,堅持大團結大聯合,一如既往地關心民族工作,深入調研論證,積極建言獻策,爲促進民族團結和睦、社會穩定和諧貢獻智慧和力量。(“津雲”—北方網編輯張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