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堅持”確保巡視整改全部到位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日報 作者:陶強 編輯:張瑜 2017-08-11 08:28:44

內容提要:日前,市人民檢察院召開黨組擴大會,學習討論最高人民檢察院黨組第一巡視組巡視反饋意見,研究部署整改工作。

  天津北方網訊:日前,市人民檢察院召開黨組擴大會,學習討論最高人民檢察院黨組第一巡視組巡視反饋意見,研究部署整改工作。市人民檢察院黨組書記、檢察長於世平出席並講話。

  於世平指出,要堅持把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巡視、政治整改貫穿始終,進一步增強政治覺悟,把抓好巡視整改作爲當前最嚴肅最緊迫的政治任務,以高度的政治責任和使命擔當,全力以赴抓好巡視反饋意見的整改落實;堅持把聚焦整改突出問題貫穿始終,切實解決自身存在的突出問題。精心組織,細化方案,採取有力措施,紮實推進巡視整改見成效;堅持把從嚴從高的標準貫穿始終,逐條逐項對照檢查,集中整改,動真碰硬,不留死角,不留盲區,高起點、高標準、高質量打好巡視整改這場政治硬仗;堅持把全面從嚴治檢、抓好隊伍建設貫穿始終,以此次巡視整改爲契機和動力,深入推進檢察機關黨的建設、隊伍建設和黨風廉政建設;堅持把促進工作、提升水平貫穿始終,用巡視的成果指導、謀劃檢察工作,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全面從嚴治檢向縱深發展。(“津雲”—北方網編輯張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