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伏第一天暑熱延續 11日夜至週末開啓陣雨模式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新報樑爽 編輯:張瑜 2017-08-11 09:28:58

內容提要:9日凌晨的大到暴雨,給津城帶來的清涼維持了短短一天,昨天,津城戶外開啓暴曬模式,氣溫追漲到33℃以上。

  天津北方網訊:9日凌晨的大到暴雨,給津城帶來的清涼維持了短短一天,昨天,津城戶外開啓暴曬模式,氣溫追漲到33℃以上。今天進入末伏第一天,白天津城轉陰天之前,氣溫還會升至34至35℃,午後天空雲量增多,從11日夜間一直到13日,津城時而會有雷陣雨光顧,氣溫也會稍稍降低。

  津城本週一進入“立秋”以來,人們並沒有感覺到秋涼,在8日夜間到9日的一場強降雨之後,終於享受到了中伏難得的涼爽。然而前一秒鐘還是“秋涼”的快感,後一秒鐘就進入了暴曬,儘管雨後藍天如畫,還有網友拍到了彩虹出現。“昨天清晨,津城的實際氣溫並不算高,6時市區氣溫24.9℃,但是戶外風力微弱,空氣相對溼度達到84%,西南風1級,體感溫度還是挺高,尤其是午間,烈日下,體感溫度仍然達到了36℃。”氣象專家表示。

  市氣象臺專家介紹,11日來看,在降雨之前,津城白天的氣溫依舊很高,夜間北部地區降雨會更加明顯。12日至13日,受天空雲量和降雨以及冷空氣的影響,津城氣溫較之前略降。

  市氣象臺預計,11日晴轉陰,夜間或有陣雨,東南風2至3級轉3至4級,最高氣溫34至35℃,最低氣溫26℃。(“津雲”—北方網編輯張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