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吸毒多年成慣偷 正欲行竊被民警抓獲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呂獻峯 編輯:張瑜 2017-08-11 14:46:09

內容提要:一男子吸毒多年傾家蕩產,靠盜竊他人錢財維持生活以及購買毒品。公安塘沽分局禁毒支隊聯合刑偵九大隊、于家堡派出所在該分局五偵平臺配合下,把正欲實施盜竊的吸毒男子抓獲。

  天津北方網訊:一男子吸毒多年傾家蕩產,靠盜竊他人錢財維持生活以及購買毒品。公安塘沽分局禁毒支隊聯合刑偵九大隊、于家堡派出所在該分局五偵平臺配合下,把正欲實施盜竊的吸毒男子抓獲。

  8月以來,公安塘沽分局禁毒支隊掌握了49歲的王某以盜養吸的線索,並摸清了王某長期在塘沽廣州道附近活動,主要盜竊電動車、手機,得手後快速銷贓。隨後,辦案民警在廣州道等重點部位開展有針對性的布控、蹲守。8月7日上午,辦案民警在廣州道附近發現一名男子十分可疑,經信息比對,確認這名男子正是王某,遂對其跟蹤布控。當民警跟蹤至某小區時,王某準備下手作案,欲盜竊一輛電動自行車。民警抓住戰機,一舉將其抓獲,並從王某隨身揹包內搜出作案用彈弓、木棒、鑷子等,後把王某帶至禁毒支隊進一步審查。

  經審訊,王某供述其分別在塘沽廣州道附近盜竊一輛電動車、一部手機的事實。王某交代,其於幾年前染上毒品,多年下來,吸毒讓其傾家蕩產。爲了維持生計及購買毒品,他便開始盜竊作案,盜竊的贓物已換錢買了毒品。王某曾因吸食毒品被公安機關處理過。

  目前,嫌疑人王某已被塘沽警方依法處理,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津雲”—北方網編輯張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