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停還抗拒執法 貨車司機無理攪三分被行政拘留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王赫巖 編輯:張瑜 2017-08-11 14:46:09

內容提要:日前,本市高速交警在京津塘高速公路巡查時發現一輛貨車停靠在應急車道上,由於此種行爲涉嫌構成交通違法,交警立即上前執法,但該車駕駛人拒不配合執法,並出言不遜。

  天津北方網訊:日前,本市高速交警在京津塘高速公路巡查時發現一輛貨車停靠在應急車道上,由於此種行爲涉嫌構成交通違法,交警立即上前執法,但該車駕駛人拒不配合執法,並出言不遜。公安東麗分局依法對該駕駛人做出行政拘留6日的處罰。

  8月6日16時40分,高速交警尖刀機動隊巡查至京津塘高速塘沽方向108公里附近時,發現一輛藍色貨車停在應急車道里,未在後方設置警示標誌,屬於高速公路上違法停車行爲,依法應罰款200元,駕駛證記6分。交警立即上前文明執法,在交警根據其違法行爲準備依法做出處罰時,駕駛人突然從交警手中搶回駕駛證。交警警告其不要阻礙正常執法,駕駛人依然拒不配合交警的執法。隨後,當事駕駛人在高速公路上一直糾纏交警,稱自己就是停一會兒,前面只要有匝道口就會駛出高速。該駕駛人多次在高速行車道上走動,給自己和他人的安全造成了嚴重影響。在交警把該駕駛人帶離高速公路後,其依然不知悔改,對交警正常的執法行爲進行謾罵挑釁。經過一番無理糾纏、阻撓和謾罵後,違法者最終品嚐自己釀造的苦果。因其抗拒執法行爲違反了我國治安管理處罰法,公安東麗分局已對該駕駛人作出行政拘留6日的處罰決定。(“津雲”—北方網編輯張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