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今年保障房建設完成73% 萬餘套限價房將上市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雷風雨 編輯:曲璐琳 2017-08-12 14:19:32

內容提要:本市今年民心工程的前兩項內容都與住房有關,如今時間過半,涉及住房的民心工程完成得咋樣?記者從市國土房管局獲悉,截至上月底,本市建成保障房2.2萬套,完成全年任務量逾七成。

  天津北方網訊:本市今年民心工程的前兩項內容都與住房有關,如今時間過半,涉及住房的民心工程完成得咋樣?記者從市國土房管局獲悉,截至上月底,本市建成保障房2.2萬套,完成全年任務量逾七成。

  根據本市民心工程部署內容,今年本市建成保障性住房3萬套,新增租房補貼家庭3000戶。據市國土房管局介紹,截至今年7月底,全市已經建成保障房2.2萬套,完成全年任務的73%。同時,新增發放租房補貼家庭3700戶,超過全年任務量。

  在各類保障性住房中,公租房關注度最高。今年上半年,本市完成5個項目0.7萬套房源的配租入駐,兩次啓動剩餘房源的登記工作。今年6月推出5個項目6000套房源的資格受理。目前正在進行大寺新家園佳和惠庭、佳和賢庭兩個項目的資格受理,將於今年9月登記搖號。下半年本市還將加大公租房房源投放力度,滿足更多中低收入人羣住房需求。

  此外,今年內本市將相繼投放1萬餘套新限價房上市銷售。其中,北辰區雙青新家園9000套左右,西青區大寺新家園2000套左右。有需求的家庭可到屬地區房管局申請資格,符合條件的家庭可以取得資格證明,持相關資格證明參與登記。公開登記後,採取電腦搖號方式確定選房順序號。(“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