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打擊傳銷攻勢不減 讓傳銷團伙無立錐之地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孫啓明 編輯:曲璐琳 2017-08-12 14:25:31

內容提要:這兩天,在靜海區的鄉鎮村莊,5架無人機時常在空中盤旋,任何在田間樹林聚集隱匿的人羣,都逃不過它們的“眼睛”。

  天津北方網訊:這兩天,在靜海區的鄉鎮村莊,5架無人機時常在空中盤旋,任何在田間樹林聚集隱匿的人羣,都逃不過它們的“眼睛”。

  8月11日凌晨,靜海區再次打響“零點行動”,萬餘名專業執法人員和鄉鎮幹部羣衆,如網如梳,過濾梳查着轄區的5500餘間出租房屋,排查廢舊廠房、橋樑涵洞等6300餘處,又抓獲2名傳銷團伙“大頭目”。傳銷分子在靜海已難找“立錐之地”。

  爲了防止傳銷團伙跑到周邊區域潛伏隱匿,待機復燃,8月10日凌晨,武清區打響“清零行動”,公安機關精準定位、集中打擊,對位於城區集賢樓、小東莊一帶的傳銷窩點開展聯合行動,取締傳銷窩點19處,查獲涉嫌“蝶貝蕾”傳銷組織人員132名。

  河西區以“全區統查、徹底清查、根治頑疾”爲目標,公安派出所與轄區其他執法部門聯合行動,深入治安複雜地區,網格化清查轄區內的出租房屋、外來人口,拉網式清查傳銷人員、傳銷窩點。

  西青區繼續鞏固打擊傳銷成果,公安機關與綜治、市場監管、房管部門及各街鎮密切配合,區、鎮(街)和村(居)三級“打傳隊”再次吹響“集結號”,整裝出擊,堅決不讓非法傳銷在西青區反彈、迴流、再生。同時,通過西青區有線電視臺、“平安西青”微博微信等媒體,向全區發佈對舉報傳銷予以獎勵的通告。

  寶坻區以“破大案、挖源頭、搗窩點、摧網絡”爲主攻方向,公安派出所與社區居委會、基層村委會一起,對轄區內出租房屋、閒置房屋、外來人口逐戶拉網式排查,同時發動羣衆揭發檢舉傳銷犯罪線索。

  北辰區對羣衆舉報提供非法傳銷線索進行獎勵。公安機關與各街(鎮)協調配合,在轄區範圍內開展地毯式、拉網式排查清理,加強對出租房屋的清查,挖出隱藏其中的各種非法傳銷團伙。(“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