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別患者和家屬執意進出 醫院污物通道禁止通行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郭子斌 編輯:曲璐琳 2017-08-12 15:18:20

內容提要:爲保護患者及其家屬健康,預防病菌和疾病傳播,市第五中心醫院專門設置了污物通道用於運送醫用垃圾,並設置了標誌牌,禁止通行。記者採訪發現,個別患者和家屬爲圖方便,不聽勸阻,執意從污物通道通行。

  天津北方網訊:爲保護患者及其家屬健康,預防病菌和疾病傳播,市第五中心醫院專門設置了污物通道用於運送醫用垃圾,並設置了標誌牌,禁止通行。記者採訪發現,個別患者和家屬爲圖方便,不聽勸阻,執意從污物通道通行。

  記者昨天19時在第五中心醫院看到,醫院一側進出口的玻璃門上張貼着“污物通道患者勿入”字樣,但不少患者和手拎飯盒的家屬仍然從此處進出。在電梯口記者看到,在“安全乘梯須知”的第一條就寫着“本電梯爲東側垃圾轉運專用污染電梯,其他人員禁用”的字樣,在電梯門上貼着“污染專用通道,家屬禁止入內”的提示牌,但是有七八位患者家屬依然在這裏等候電梯。電梯門打開後,他們蜂擁而入,其中三位患者家屬的手中還拎着飯盒和裝有食物的塑料袋。兩位女工作人員將兩個半人高的藍色垃圾桶拽進了電梯裏。儘管工作人員表示這部電梯不載客,是運送垃圾的專用電梯,但是其他人依然站在電梯裏。醫院工作人員表示,他們曾想盡辦法勸離大家,但效果並不明顯。(“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