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攔檢逃逸還拖帶交警 涉嫌套牌司機被刑拘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王赫巖 編輯:曲璐琳 2017-08-12 15:24:55

內容提要:今年3月,一涉嫌套牌出租車司機在被交警攔檢時,爲逃避法律制裁強行加速逃逸,致使執勤交警受傷。經過縝密偵查,8月8日,該司機被紅橋警方抓獲,目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妨害公務罪被公安紅橋分局依法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將是法律的嚴懲。

  天津北方網訊:今年3月,一涉嫌套牌出租車司機在被交警攔檢時,爲逃避法律制裁強行加速逃逸,致使執勤交警受傷。經過縝密偵查,8月8日,該司機被紅橋警方抓獲,目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妨害公務罪被公安紅橋分局依法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將是法律的嚴懲。

  2017年3月21日9時35分,交警紅橋支隊指揮調度平臺通過查緝布控系統發現一輛沿勤儉道由南向北行駛的出租車涉嫌套牌違法,支隊指揮中心立即呼叫正在附近執勤的丁字沽大隊交警進行攔檢,接到指令的執勤交警在發現嫌疑車輛後立即示意該車停車,但駕駛人並沒有停車而是強行加速逃逸,在逃逸過程中將交警拖帶倒地,致使交警右腿、右肩受傷。案件被公安紅橋分局西於莊派出所刑事立案並展開偵查。2017年8月8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在南開區的暫住地被警方抓獲。經審訊,王某某對其逃避警方檢查、妨害公務的犯罪行爲供認不諱。日前,公安紅橋分局已依法將王某某刑事拘留,此案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交警提示:使用他人機動車號牌是嚴重的交通違法行爲之一,將被處以2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罰款並一次記12分,使用僞造、變造機動車號牌的除上述處罰外,還將並處15日以下拘留。《刑法修正案九》實施之後,暴力襲擊正在依法執行職務的人民警察的,以妨害公務罪處罰。(“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