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被盜慣偷連續作案 別人店鋪成他的“金庫”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呂獻峯 編輯:曲璐琳 2017-08-12 15:14:44

內容提要:一男子曾因盜竊罪被判刑,於今年4月刑滿釋放,其不知悔改,又重操舊業繼續作案,接連盜竊多家店鋪。

  天津北方網訊:一男子曾因盜竊罪被判刑,於今年4月刑滿釋放,其不知悔改,又重操舊業繼續作案,接連盜竊多家店鋪。

  7月至8月初,公安塘沽分局新村派出所轄區門臉店鋪連續發生5起撬鎖被盜案。新村派出所辦案民警對5起案件進行串並分析,發現5起案件發案時間均爲凌晨,嫌疑人將沿街無捲簾門、易撬的商家作爲作案目標,採用暴力手段砸碎玻璃或把門鎖撬開後進入現場翻找財物。且嫌疑人作案有一最大特點:只盜取紙幣,硬幣一律不要。

  辦案民警通過調取5起案件的視頻監控資料,掌握了嫌疑人的體貌特徵。經辦案民警分析,嫌疑人可能再次作案,遂在轄區集中有門臉店鋪的地點開展有針對性的布控蹲守,並加大對易發案地區的巡邏力度。8月4日凌晨3時許,新村派出所民警在巡邏至山東路與煙臺道交口附近時,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經比對,民警確認該男子與近日門臉店鋪被盜案的嫌疑人極爲相似,遂把其控制,並帶至新村派出所進一步審查。經查,嫌疑男子趙某(30歲,山西人)對其盜竊門臉店鋪內財物、作案5起的事實供認不諱。經查,趙某居無定所,有盜竊前科,於今年4月刑滿釋放。

  目前,嫌疑人趙某已被塘沽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