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輿情研究中心揭牌成立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徐麗 編輯:李彤 2017-08-12 20:46:00

內容提要:8月12日,天津市輿情研究中心在天津社會科學院揭牌成立。市委常委、市委宣傳部部長陳浙閩出席併爲中心揭牌。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市委常委、市委宣傳部部長陳浙閩出席

市委常委、市委宣傳部部長陳浙閩爲中心揭牌

  天津北方網訊:8月12日,天津市輿情研究中心在天津社會科學院揭牌成立。市委常委、市委宣傳部部長陳浙閩出席併爲中心揭牌。


市委宣傳部副部長高學忠講話

  據瞭解,該中心由市委宣傳部與天津社會科學院聯合共建,旨在充分發揮天津社會科學院輿情研究所學科優勢,有效整合全市科研院所、黨校和高校的輿情研究和輿情信息工作人才資源,圍繞國家發展戰略和重大決策部署、全面深化改革、意識形態建設、文化建設、社會民生、羣體輿情和新媒體發展等諸多領域,採取多學科、多方法、多技術開展綜合輿情調研、重大社會輿情專項分析,着力爲市委、市政府科學決策提供有效的輿情信息支撐。中心在未來建設和發展方面將遵循“四個堅持”: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堅持科學的理論引導、堅持鮮明的實踐特色、堅持創新的工作方式,努力打造國內一流的輿情研究和輿情信息工作智庫建設基地。


天津市輿情研究中心成立現場

天津市輿情研究中心成立現場

  另悉,當天,還舉辦了輿情信息工作與智庫作用研究論壇,來自全國各地的80餘名專家學者參加了學術研討交流。(“津雲”—前沿新聞記者王欣鵬攝影)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