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部共享汽車將陸續投放 手機下單 隨取隨還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趙穎妍 編輯:張晶晶 2017-08-14 08:31:33

內容提要:手機“掃一掃”,共享汽車隨取隨還,不限號,比打車便宜。8月12日上午,200輛巴歌出行共享電動汽車在天津市中心城區和濱海新區相繼上線。這是天津市首個實現全城任意地點取車還車模式的新能源分時租賃共享汽車,讓市民出行更加便捷……

  天津北方網訊:手機“掃一掃”,共享汽車隨取隨還,不限號,比打車便宜。8月12日上午,200輛巴歌出行共享電動汽車在天津市中心城區和濱海新區相繼上線。這是天津市首個實現全城任意地點取車還車模式的新能源分時租賃共享汽車,讓市民出行更加便捷。

  在河東區未來廣場,10輛清一色的共享電動汽車引起市民注意。現場負責人北京巴歌汽車租賃有限公司CEO孫楊介紹,市民只需在手機下載巴歌出行軟件,完成註冊、驗證身份信息、交付押金後,就可以輕鬆把車開走。

  “津雲”—前沿新聞記者瞭解到,目前,巴歌出行共享電動汽車的覆蓋範圍爲河東、河北、東麗三個區,用戶使用後可將車輛停放在合法位置,點擊還車即可。該共享汽車採取時間和公里數的雙重計費模式,無起步價。價格按時長費爲0.4元/分鐘,公里費0.5元/公里收取。如駕車20分鐘行駛10公里,需支付8元時長費和5元公里費,共計13元。本月爲所有用戶推出時長打五折活動,折後價只要9元,比乘出租車更便宜。

  據介紹,共享汽車未來還將覆蓋市內各區和濱海新區,屆時塘沽、漢沽、大港等地居民的中短途出行也將享受共享帶來的便利。“巴歌出行的最大優點是破解了以往共享汽車需要到指定網點還車的弊端,解決了網點和目的地的‘最後一公里’難題,爲中短途出行需求的市民和遊客,提供了更加個性化需求的出行方式。”工作人員介紹說。

  據介紹,今年本市鼓勵新能源汽車運營模式創新,實現各類模式新能源汽車租賃企業的發展,今年將共有500輛巴歌出行共享電動車陸續投入使用。(“津雲”—前沿新聞記者趙穎妍)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