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信息:本週降雨成“主旋律” 氣溫總體不高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蘇曉梅 編輯:張瑜 2017-08-14 09:02:58

內容提要:昨天中午前後開始,本市部分地區出現降雨,市氣象臺發佈了雷電黃色預警信號。根據最新氣象監測信息分析,本週在高空低渦的影響下,降雨會是周內的主旋律,同時,全周氣溫都不會太高。

  天津北方網訊:昨天中午前後開始,本市部分地區出現降雨,市氣象臺發佈了雷電黃色預警信號。根據最新氣象監測信息分析,本週在高空低渦的影響下,降雨會是周內的主旋律,同時,全周氣溫都不會太高。

  從昨天開始到今天,受高空低渦影響,本市出現一次降雨天氣過程,預計雨量爲小雨量級,局部雨量會稍大。14日至15日,降雨間歇期,氣溫有所回升。15日夜間到17日,還是會出現一次降雨過程,同樣是受高空低渦影響,其間多雷陣雨天氣。預計全周氣溫都不會很高,除15日多雲天氣,最高氣溫將達到32℃外,周內其他大部分時間,最高氣溫都將保持在30℃或者以下。週末,預計也會出現降水,雖然有回溫趨勢,但氣溫不會升至15日的32℃。

  氣象專家分析,在低渦這種天氣系統影響下,雷陣雨一般會出現在午後到傍晚或傍晚到夜間。由於本週高空低渦持續影響津城,因此,可能周內大部分日子,午後到夜間都會出現雷陣雨天氣過程。(“津雲”—北方網編輯張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