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鴻忠王東峯檢查全運村服務保障工作並召開會議研究全運會籌辦有關工作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劉雅坤 魏彧 米哲 編輯:曲璐琳 2017-08-15 07:23:00

內容提要:14日下午,市委書記李鴻忠,市委副書記、市長王東峯到天津全運村檢查服務保障工作,並現場召開全運會籌辦有關工作會議。市領導段春華、程麗華、陳浙閩、李毅、曹小紅參加。


  李鴻忠王東峯檢查全運村服務保障工作並召開會議研究全運會籌辦有關工作

  強化細節管理 細緻周到熱情服務全運會

  天津北方網訊:14日下午,市委書記李鴻忠,市委副書記、市長王東峯到天津全運村檢查服務保障工作,並現場召開全運會籌辦有關工作會議。市領導段春華、程麗華、陳浙閩、李毅、曹小紅參加。

  李鴻忠、王東峯一行首先來到全運村安保指揮中心,檢查全運村安防、巡控保障、警力調度、點位值守等工作。李鴻忠強調,安全保障是全運村各項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充分運用信息化可視化手段,提升人防、物防、技防水平,實現全鏈條嚴密管控、全過程無縫銜接。要加強實戰演練,完善應急方案,確保全運村絕對安全、萬無一失。來到志願者之家,市領導同志詳細瞭解全運村志願者組織培訓等情況,對廣大志願者在全運會籌辦期間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謝,勉勵他們再接再厲,以更加真誠周到的志願服務,爲天津爭光,爲全運添彩。在醫療服務站,市領導同志認真聽取有關負責同志介紹,走進科室察看醫療設施配備情況。具有天津特色的楊柳青年畫、泥人彩塑、剪紙……運動員文化驛站內的津味非遺展,不僅是展示天津文化的獨特窗口,也給參賽選手提供了休閒空間。李鴻忠、王東峯與非遺傳承人親切交流,希望他們用高超技藝,把天津的深厚文化底蘊呈現給八方賓客。李鴻忠、王東峯一行專程來到運動員村餐廳,仔細檢查取餐區、用餐區準備情況。李鴻忠叮囑有關負責同志,飲食安全容不得半點馬虎,必須始終保持嚴謹細緻周密的工作標準和要求,全力確保飲食安全,提供良好環境,讓參賽人員吃得放心安心。

  在全運村村委會,李鴻忠、王東峯出席全運會籌辦有關工作會議,聽取全運村開村準備、醫療保障、文化活動安排等情況彙報,就加強全運村各項服務保障、完善醫療救治服務等重點工作進行會商。

  會議對河西區紮實有力推進全運村周邊環境綜合整治和全運村開村準備各項工作給予充分肯定。會議指出,辦好全運會不僅要有一流的設施和環境,更要有一流的工作水準和服務水平。全運村開村在即,提升服務關鍵在細節。要從每一個細節入手,搞好服務培訓,通過體驗、檢測、排查等方式抓緊完善相關流程,確保各項措施落細落小落實,提供細緻周到熱情服務。要加強全運村管理服務的統一指揮調度,保障信息暢通,做好全運村內外交通組織,提供安全便利出行條件。食品安全至關重要,要切實做好食品食材源頭把控,保障從農田到餐桌各環節安全,保證用餐環境衛生整潔。要科學調度全市醫療資源,樹立“一盤棋”思想,提升醫療救治和快速反應能力。要嚴密落實安保防控措施,增強風險防控能力,構築多層次的安全防護體系。(“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