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濱海新區首屆網紅節東疆灣沙灘嘉年華收官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李澤亞 編輯:張晶晶 2017-08-15 08:18:22

內容提要:“2017濱海新區首屆網紅節東疆灣沙灘嘉年華”在濱海新區東疆灣沙灘收官,在兩個多小時的時間裏,網紅樂隊全情演繹了原創歌曲,網紅選手錶演了芭蕾舞、拉丁舞、民族舞、現代舞和獨唱等節目,網紅優秀選手集體走秀,爲沙灘又增加了一道靚麗的美景……

  天津北方網訊:“2017濱海新區首屆網紅節東疆灣沙灘嘉年華”在濱海新區東疆灣沙灘收官,在兩個多小時的時間裏,網紅樂隊全情演繹了原創歌曲,網紅選手錶演了芭蕾舞、拉丁舞、民族舞、現代舞和獨唱等節目,網紅優秀選手集體走秀,爲沙灘又增加了一道靚麗的美景。

參加嘉年華的網紅優秀選手個人秀

  2017濱海新區首屆網紅節東疆灣沙灘嘉年華由天津濱海廣播電視臺、濱海廣播電視發展有限公司主辦,天津港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天津東疆灣景區服務有限公司提供支持,中奧優聚(天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協辦,8月8日在東疆灣景區啓動。經歷數月激烈網絡競選後正式走出網絡、亮相東疆灣沙灘舞臺的濱海新區網紅入圍選手們,幾天來依次在沙灘亮相,體驗海上運動休閒娛樂項目,以現場直播的形式,全方位展現網紅同美景、融媒體與新文化旅遊的全新互動。

piston活塞樂隊原創網紅歌曲熱場

參加嘉年華的網紅選手進行現代舞表演

  天津東疆灣景區是國家4A級旅遊景區,擁有京津地區規模最大的由大海、沙灘組成的浪漫海岸線,建有完善的休閒、餐飲、娛樂等配套設施,並融入了很多國際文化元素,已經形成京津冀地區休閒旅遊的一個品牌。今年,天津港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手多家合作伙伴,正在景區聯合打造“東疆國際水上賽事及培訓基地”“演藝娛樂基地”“國際影視攝影基地”“國際文化精品體驗基地”和“國際文化產品研發生產基地”,將進一步提升景區文化品味,爲遊客提供超值體驗。8月28日至9月7日,這裏還即將迎來第十三屆全運會沙灘排球和帆船帆板兩項賽事,廣大市民可到場近距離觀賽,爲運動健兒吶喊歡呼。(“津雲”—前沿新聞記者李澤亞 通訊員薛力強)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