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現代舞裝置劇《26個字母》智慧山開班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段瑋 編輯:張晶晶 2017-08-15 08:18:41

內容提要:一場充滿互動和教學意義的字母啓蒙課,26個字母竟然從字母表上蹦出來,開始了一場語言的舞蹈旅行。參與活動的孩子們也全身心投入到了這個五光十色,盡情舞動的萬花筒裏。8月14日,加拿大現代舞裝置劇《26個字母》的藝術家們來到天津,開展了一次絕無僅有的、集合舞蹈、戲劇表演與詩意於一體的、現代藝術大師班……

  天津北方網訊:一場充滿互動和教學意義的字母啓蒙課,26個字母竟然從字母表上蹦出來,開始了一場語言的舞蹈旅行。參與活動的孩子們也全身心投入到了這個五光十色,盡情舞動的萬花筒裏。8月14日,加拿大現代舞裝置劇《26個字母》的藝術家們來到天津,開展了一次絕無僅有的、集合舞蹈、戲劇表演與詩意於一體的、現代藝術大師班。

  《26個字母》是一部果敢、有趣的戲劇作品裏,一部打破錶演疆界,顛覆劇場傳統,集現代與詩意爲一體的作品。導演Helene Langevin邀請每位孩子參與到這場獨特的體驗中,不僅能夠觀看舞蹈表演,更是參與到這些絢麗的場景中,成爲作品的一部分。從A 開始,到Z 結束,其間,每個字母都將語言、詞義、情感、聲調展現得淋漓盡致。

  據悉,早在1996年,Helene Langevin和 Brouhaha Danse團隊聯合創作了第一部兒童劇《石頭,剪刀,布》,此劇一炮而紅後,她便在2000年成立了Bouge de la。作爲魁北克專業舞蹈劇團中的翹楚,Bouge de la只專注爲兒童創作好的舞蹈作品,運用極具創意性的方式讓舞蹈自然融入小朋友的身體,這些舞蹈通常都是好玩又有話題性的。舞蹈家們相信通過將舞蹈和其他藝術形式的跨界結合呈現會給小朋友們留下更深遠的印象。

  Bouge de la至今已有六部備受好評的作品,《26個字母》是劇團的第七部作品。(“津雲”—前沿新聞記者段瑋)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