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禮全運會 天津環亞馬球運動公園落成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段瑋 編輯:張晶晶 2017-08-15 08:18:58

內容提要:日前,天津首個馬球主題公園——天津環亞馬球運動公園在天津高新區天津環亞國際馬球會南馬場正式落成。儀式上,天津高銀環亞馬術隊冠名、天津馬術隊訓練基地落成,以及2017中國馬術巡迴賽天津站的啓動同期舉行……

  天津北方網訊:日前,天津首個馬球主題公園——天津環亞馬球運動公園在天津高新區天津環亞國際馬球會南馬場正式落成。儀式上,天津高銀環亞馬術隊冠名、天津馬術隊訓練基地落成,以及2017中國馬術巡迴賽天津站的啓動同期舉行。

  據悉,依託高銀俱樂部馬球賽場(南馬場)建設的該公園於2016年7月10日正式開工,2017年4月30日竣工。項目位於天津市高新區,佔地面積332900平方米,設有5KM專業馬術賽道,賽道總長度4.5公里。項目同時囊括主入口線性廣場、老人兒童活動區、親水區、慢跑線以及池內生態島等景觀節點,以實現賽後比賽場館的充分利用。

  8月29日至9月7日,全運會馬術比賽項目中的場地障礙、盛裝舞步、三項賽盛裝舞步、三項賽場地障礙將在高銀俱樂部馬球賽場北馬場進行比賽。另外,馬術比賽項目中的三項賽越野賽將於9月6日在高銀俱樂部馬球賽場(南馬場)及環亞體育運動公園進行。(“津雲”——前沿新聞記者段瑋)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