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海新區文化惠民公益演出成功舉辦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王欣鵬 編輯:張晶晶 2017-08-15 08:19:37

內容提要:濱海新區文化惠民公益演出系列活動之“舞潤師生惠民彙報音樂會”日前在塘沽文化館小劇場成功舉辦。作爲今年濱海新區文化惠民工程的重要演出之一,舞潤少兒藝術培訓中心的師生們爲300多名觀衆上演了一場不一樣的音樂會......

  天津北方網訊:濱海新區文化惠民公益演出系列活動之“舞潤師生惠民彙報音樂會”日前在塘沽文化館小劇場成功舉辦。作爲今年濱海新區文化惠民工程的重要演出之一,舞潤少兒藝術培訓中心的師生們爲300多名觀衆上演了一場不一樣的音樂會。

師生同臺爲觀衆上演一場精彩的音樂會

  “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在現場看到,參加演出的演員除了舞潤少兒藝術培訓中心的教師外,全部是5到15歲的優秀學員。他們演出了吉他演奏、童聲演唱、舞蹈、街舞表演、鋼琴獨奏、尤克里裏獨奏、東方舞表演、古典吉他表演等近40個節目。

演出結束後演員們合影留念

  “孩子們的基本功很好,演出藝術氛圍很強,看得出來他們平時很用功。”市民陳先生告訴“津雲”—前沿新聞記者,他非常喜歡文藝節目,在得知塘沽文化館舉辦此次公益演出後,他第一時間報名,免費拿票。演出結束走出劇場時,他還和身邊的朋友交流,“演出很精彩,還有點意猶未盡,各種各樣的節目都有,藝術感很強,整個過程我都非常享受”。

  近年來,濱海新區大力推進文化惠民工程。而隨着“文化隨行”APP的推行,市民可以全面地瞭解新區最新文化演出諮詢,通過在線預約和搶票即時參與各類線下的文化活動,享受互聯網加的便利。今年,僅塘沽文化館就精心策劃爲新區市民獻上150場優質的公益演出,將有2萬多人前來觀演,旨在普及高雅藝術,提高人民羣衆文化素養,同時扶持藝術團體發展,爲演員和觀衆們創造良好的藝術氛圍。(“津雲”—前沿新聞記者王欣鵬)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