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車充電驛站啓用 保障全運綠色出行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呂斌 編輯:張晶晶 2017-08-15 13:29:39

內容提要:8月15日,“特來電新能源汽車充電驛站”正式啓用。根據工信委彙報會議數據顯示,上半年天津市新能源車輛上達到3600輛,全國排第6位,已建設公共充電樁累計5800個。

  天津北方網訊:8月15日,“特來電新能源汽車充電驛站”正式啓用。根據工信委彙報會議數據顯示,上半年天津市新能源車輛上達到3600輛,全國排第6位,已建設公共充電樁累計5800個。

  據《天津市新能源汽車充電基礎設施建設運營管理辦法》中獲悉,其中包括商場、賓館、醫院、辦公樓等大型公共建築配建停車場和社會公共停車場,具有充電設施的停車位應不少於總停車位的10%,到2020年,中心城區、濱海新區及其他各區基本建成平均服務半徑爲0.9公里的公用充電基礎設施網絡體系。

  天津天創特來電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2014年進入天津,目前建設電站570個、建設充電終端6812個;已運營電站522個,運營充電終端5934個。今年特來電將在天津打造60個大型綜合性充電驛站,保障廣大新能源車主的充電需求。在全運會舉辦期間,特將“榮達汽車園充電站”“港順八號充電站”“高客充電站”“世紀聖發充電站”升級爲專用300kw和550kw移動補電車充電站,將24小時爲全運會保障車輛專用充電,特來電也憑藉在新能源領域的領先優勢,助陣第十三屆全運會。(“津雲”—北方網編輯張晶晶)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