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舉辦全面推進從嚴治黨報告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廣播電視臺 作者:王忠 編輯:李彤 2017-08-16 20:49:00

內容提要:16日上午,《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報告會在天津禮堂舉行。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中共中央黨校教授、博士生導師戴焰軍做報告

中共中央黨校教授、博士生導師戴焰軍做報告

  天津北方網訊: 8月16日上午,由天津市思想政治工作人員專業職務評定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天津市政工師進修學院共同舉辦的《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報告會在天津禮堂舉行。中共中央黨校教授、博士生導師戴焰軍爲來自全市各企事業單位的政工幹部代表做報告。


廣大政工幹部認真聆聽

  報告會上,戴焰軍教授圍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執政黨建設的重要講話精神,從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的重要意義、重點任務和根本途徑三個方面,深入淺出分析了全面從嚴治黨與協調推動“四個全面”戰略佈局、解決“四個考驗”“四個危險”問題、總結黨的歷史經驗、鞏固黨的執政地位之間的辯證關係,深刻闡述了全面從嚴治黨必須嚴肅黨內政治生活,從嚴管理幹部,深入改進作風,嚴明黨的紀律,踐行羣衆路線,持續反腐肅貪,加強思想建黨、制度建黨、羣衆監督,認真把握黨建規律和把抓好黨建作爲最大的政績等等。報告會主題鮮明、內容豐富,脈絡清晰、重點突出,受到了廣大政工幹部的歡迎。報告會在熱烈的掌聲中結束。

  市委宣傳部機關各處室黨支部書記,全市企事業單位在崗的政工領導幹部,擬申報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員及高級政工師任職資格人員,各級政工職評部門負責人及工作人員800餘人參加。(“津雲”—前沿新聞記者霍豔華攝影)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