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東疆平臺助力首架貝爾407GXP直升機交付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李澤亞 編輯:張晶晶 2017-08-17 08:04:07

內容提要:8月16日,“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從天津東疆管委會獲悉, 8月10日下午5時,首架貝爾407GXP直升機順利抵達天津濱海機場,並於8月13日早運抵西安……

  天津北方網訊:8月16日,“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從天津東疆管委會獲悉, 8月10日下午5時,首架貝爾407GXP直升機順利抵達天津濱海機場,並於8月13日早運抵西安。這是陝西能源集團所屬的陝西君成融資租賃股份有限公司首次通過全資SPV公司-天津君成通航租賃有限公司向陝西航空產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控股的陝西直升機股份有限公司交付的首架貝爾直升機。

  本次交付的貝爾直升機是君成租賃公司充分利用天津東疆保稅港區在外管、海關等方面政策優勢,採用保稅模式下的融資租賃方式購買並租賃給陝直股份的。根據雙方業務協議,未來五年公司將陸續向至陝直股份交付100架貝爾直升機,並由其用於醫療救援、應急搜索、森林消防、警用執法、旅遊觀光、公務運輸等方面。

  貝爾407GXP是一款性能優越的新型直升機,目前已在在34個國家擁有超過100個授權客戶服務設施。貝爾407GXP於2015年上市,是在原有貝爾407產品線的基礎上的升級款,可額外提供50磅(22.5公斤)的有效載荷,配以羅爾斯羅伊斯M250新引擎,可提升性能和燃油效率,並提供優異的高溫、高海拔性能。目前,廣泛使用於醫療救援、警務執法、航空旅遊、森林消防等衆多行業。

  根據國務院辦公廳2016年印發的《關於促進通用航空業發展的指導意見》,到2020年中國通用航空器達到5000架以上,將建成500個以上的通用機場,通用航空產業經濟規模超過1萬億。

  100架貝爾直升機採購簽約暨407GXP機型中國總裝線啓動儀式上,陝西能源集團公司袁小寧董事長表示,能源集團很高興與貝爾簽署購機協議並啓動中國407機型的總裝線,407GXP是一款性能優越的直升機,已經廣泛使用於醫療救援、警務執法、航空旅遊、森林消防等衆多行業,完全適合中國市場對輕型直升機的需求。總裝線的建設必將進一步促進該機型在中國的應用,爲中國用戶提供完整的產品和技術保障方案。未來實現互惠互利,共同發展。

  陝西君成融租賃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6年6月,隸屬於陝西能源集團,註冊資本10億元人民幣。在君成租賃公司經營發展規劃中,航空租賃是公司業務發展的主要方向。公司董事長趙輝表示:“未來通航航空租賃市場大有可爲,公司要集中自身多方優勢資源繼續做好做強直升機融資租賃業務,更好地服務集團,更好地促進我國通用航空事業的發展”。

  天津東疆保稅港區管委會在天津君成通航租賃有限公司工商註冊、購匯付匯、報關清關等方面給予了大力支持和協調,確保了首架直升機交付工作的順利開展,爲公司融資租賃業務如期實施給予了幫助。(“津雲”—前沿新聞記者李澤亞)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