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城管執法統一制服 天津9000名隊員“換裝”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霍豔華 編輯:侯靜 2017-08-17 17:35:20

內容提要:2017年8月17日下午15:00,天津市城市管理綜合執法隊伍“迎全運爲民執法服務月”活動暨執法制式服裝換裝儀式在天津文化中心舉行。這標誌着本市市、區、街三級9000餘名城管執法隊員及協管人員全部換裝完畢,也標誌着天津市城市管理綜合執法深化體制改革進入了新的階段。

  天津北方網訊:2017年8月17日下午15:00,天津市城市管理綜合執法隊伍“迎全運爲民執法服務月”活動暨執法制式服裝換裝儀式在天津文化中心舉行。這標誌着本市市、區、街三級9000餘名城管執法隊員及協管人員全部換裝完畢,也標誌着天津市城市管理綜合執法深化體制改革進入了新的階段。

  天津市是全國首家以省、直轄市爲單位整建制統一換裝的城管執法隊伍。據介紹,此次在本市亮相的城市管理執法制式服裝顏色爲藏青色及天空藍色,配金色標誌標識,在設計上採用了國徽、盾牌、人字形飄帶、牡丹花、橄欖枝等元素,臂章標明“中華人民共和國城市管理執法”字樣,行業特點鮮明,隊伍身份明確。

  此次換裝,城管執法隊伍向社會展示出威武之師、文明之師的新形象、新面貌,也預示着天津城市管理執法工作邁入了法制化、規範化的新時期。不僅是城管執法隊伍形象的改變,更是對城市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符合加強城市管理執法隊伍建設的要求,也有利於推進規範執法、文明執法,進一步提高了城市管理水平,提升了政府公信力。

  天津市市容園林委副主任、天津城市管理綜合執法局局長李志琦表示,天津市綜合全市城管執法隊伍要以換裝爲新的起點,不忘初心、從零開始,以嶄新的精神面貌、昂揚的工作姿態、高漲的工作激情投入到今後的工作之中。

  爲展現換裝後城管執法良好的社會形象,以本市舉辦十三屆全國運動會爲契機,從即日起開展“迎全運爲民執法服務月”活動,結合國家住建部“強基礎、轉作風、樹形象”教育活動,進一步與時俱進,優化執法服務,轉變執法理念和方式,樹立執法就是服務的新觀念,以執法服務發展、服務基層、服務羣衆作爲工作主線開展執法活動,錘鍊出一支業務能力精、服務態度好、敬業精神強的專業執法隊伍。(“津雲”—前沿新聞記者霍豔華)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