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會召開座談會 總結就業促進法律法規執法檢查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韓雯 編輯:曲璐琳 2017-08-18 07:43:00

內容提要:日前,市人大常委會召開貫徹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就業促進法》和《天津市就業促進條例》執法檢查總結座談會。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崔津渡出席並講話。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天津北方網訊:日前,市人大常委會召開貫徹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就業促進法》和《天津市就業促進條例》執法檢查總結座談會。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崔津渡出席並講話。

  座談會上,市人力社保局彙報了關於就業促進法律法規執法檢查問題整改的情況。濱海新區、河東區和武清區分別彙報了關於開展就業促進法律法規執法檢查的情況。部分執法檢查組成員發表了意見和建議,並就百萬技能福利培訓、大學生補貼政策、殘疾人就業和加快農村勞動力就業等問題向有關部門進行了詢問。

  崔津渡對各級人大常委會和政府高度重視執法檢查和貫徹實施就業促進法律法規取得的成效給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及對天津工作提出的“三個着力”重要要求,充分認識經濟形勢的變化和經濟發展新常態。要大力發展經濟,努力創造就業崗位;大力推動人力資源服務業發展,努力提升勞動者的職業技能和職業素質;加強重點羣體的就業保障工作,切實兜住民生底線;強化各類政策協同機制,提升就業促進的精準度和有效性,進一步推動就業促進法律法規取得新成效。(“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