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完成首單文化類無形資產融資租賃創新業務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李澤亞 編輯:張晶晶 2017-08-18 08:23:13

內容提要:8月17日,“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從天津自貿區東疆片區獲悉,天津首單文化類無形資產融資租賃創新業務完成,項目金額合計人民幣5390萬元……

  天津北方網訊:8月17日,“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從天津自貿區東疆片區獲悉,日前,平安國際融資租賃(天津)有限公司與北京時代光影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曲江春天融和影視文化有限責任公司合作,藉助天津東疆保稅港區租賃綜合創新服務平臺,實現了天津首單文化類無形資產融資租賃創新業務,項目金額合計人民幣5390萬元。

  據悉,此前芯鑫融資租賃與江蘇長電科技通過東疆保稅港區完成了天津首單科技類無形資產租賃業務,填補了天津無形資產租賃的空白。首單文化類無形資產租賃業務落地,是落實《天津市融資租賃業發展“十三五”規劃》支持無形資產租賃業務創新發展的又一重要突破,是租賃與文化產業融合發展服務產業升級的成功案例。

  此筆創新業務租賃標的物爲電視劇本及電視劇的版權,時代光影和春天融和通過售後回租的形式,以天津作爲司法管轄地,以應收賬款質押及國家版權保護中心轉讓登記爲控制手段,向平安租賃(天津)獲得了三年期的融資支持。

  下一步,平安租賃(天津)將與東疆保稅港區進一步深化合作,持續推動融資租賃與科技創新、文化傳媒、體育娛樂等產業的深度融合,將租賃創新發展拓展到更廣、更多的領域,爲盤活企業無形資產,服務實體經濟,促進產業轉型升級提供有力支撐和充足動力。(“津雲”—前沿新聞記者李澤亞)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