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信息:未來三天氣溫不會超過31℃ 早晚舒適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新報樑爽 編輯:張瑜 2017-08-18 09:40:18

內容提要:前天津城的一場雷陣雨,果然動靜不小。最終結果是大部地區普降中雨,局部大到暴雨。全市平均降水量爲16.7毫米,最大雨量出現在濱海新區的北塘街,雨量爲67.0毫米,市區降雨22.1毫米。

  天津北方網訊:前天津城的一場雷陣雨,果然動靜不小。最終結果是大部地區普降中雨,局部大到暴雨。全市平均降水量爲16.7毫米,最大雨量出現在濱海新區的北塘街,雨量爲67.0毫米,市區降雨22.1毫米。降雨之後,津城享受了一夜的清涼,昨天雨後太陽升,午後炎熱迴歸。

  “這個冷渦的降雨如果不是落到中心城區,大家就會感覺不到,降雨分佈並不均勻,市區、東麗、西青、津南的雨量都是中雨量級,在20毫米左右,濱海新區大雨,31.7毫米,北部的薊州和寶坻都不足10毫米。這也是冷渦雨的特點。”氣象專家分析,“18日一直到這個週末,津城以多雲和陰天爲主,最高氣溫30至31℃,與昨天相仿,午後仍有炎熱感覺,早晚舒適。”

  昨天清晨,津城還能享到雨後的清涼,6時許,戶外氣溫僅23℃,東北風2級,15時,市區氣溫30.6℃,空氣溼度47%,西南風1級。此時正值末伏,又是“立秋”節氣,大家不妨吃些銀耳、百合、絲瓜等可以清除身體燥熱。

  市氣象臺預報,18日津城多雲,東北風2至3級轉偏東風3至4級,最高氣溫31℃,最低氣溫23℃。(“津雲”—北方網編輯張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