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健肇事球員張修維涉嫌危險駕駛罪 被依法刑拘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快報常健 編輯:曲璐琳 2017-08-18 10:24:00

內容提要:昨天本報以《權健球員醉駕肇事?本市警方通報詳情!》爲題,發表了網友爆料天津權健球員張修維遭遇車禍,車輛受損嚴重,天津交警官方微博對外發布某足球俱樂部運動員張某某醉酒駕駛造成交通事故被控制情況通報的消息。昨天凌晨,天津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再次發聲,稱張某某因涉嫌危險駕駛罪目前已被公安和平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天津北方網訊:昨天本報以《權健球員醉駕肇事?本市警方通報詳情!》爲題,發表了網友爆料天津權健球員張修維遭遇車禍,車輛受損嚴重,天津交警官方微博對外發布某足球俱樂部運動員張某某醉酒駕駛造成交通事故被控制情況通報的消息。昨天凌晨,天津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再次發聲,稱張某某因涉嫌危險駕駛罪目前已被公安和平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公安和平分局通報稱:8月16日中午,張某某(男,21歲,四川省成都市人,天津某足球俱樂部運動員)因涉嫌醉酒(經檢驗血液酒精含量爲189.3mg/100ml)駕駛機動車被公安交管和平支隊貴州路大隊移送公安和平分局五大道派出所進一步審理。

  經工作查明, 8月15日凌晨,張某某醉酒駕駛機動車在和平區岳陽道與昆明路交口處與停放在路邊的6輛機動車發生碰撞,事故造成7輛機動車受損,無人員傷亡。張某某對上述事實供認不諱。16日晚,張某某因涉嫌危險駕駛罪被公安和平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張修維是天津權健的新星,曾擔任U16國少隊隊長,也是1995國青隊的中場核心,被球迷譽爲“中國魔笛”。張修維本賽季表現突出,在權健隊逐漸佔據了主力位置。在U22國家隊,張修維的表現也得到球迷的認可,被認爲是國家隊未來的可用之才。

  相關鏈接

  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條明確指出,危險駕駛罪是指在道路上駕駛機動車:追逐競駛,情節惡劣的;醉酒駕駛機動車的;從事校車業務或者旅客運輸,嚴重超過定額乘員載客,或者嚴重超過規定時速行駛的;違反危險化學品安全管理規定運輸危險化學品,危害公共安全的行爲。(“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