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控鎖定 夜後蹲守:警方破獲多起盜竊電動車案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張瑜 2017-08-18 13:47:01

內容提要:公安北辰分局宜興埠派出所針對近期轄區連續發生多起電動車被盜案的情況,展開縝密偵查,與該分局圖偵部門密切配合,通過監控錄像鎖定了兩名盜車賊,將他們及時抓獲。

  天津北方網訊:公安北辰分局宜興埠派出所針對近期轄區連續發生多起電動車被盜案的情況,展開縝密偵查,與該分局圖偵部門密切配合,通過監控錄像鎖定了兩名盜車賊,將他們及時抓獲。

  案件發生後,公安北辰分局宜興埠派出所與該分局圖偵部門通力合作,調取案發地及周邊地區的監控錄像資料,很快鎖定兩名可疑男子。

  8月5日3時許,民警在北辰區宜興埠科技園區一家酒店附近發現兩名可疑男子。民警並沒有打草驚蛇,而是暗中觀察。正當二人準備對路邊一輛電動車實施盜竊時,民警衝上前去把二人當場擒獲。民警繳獲二人作案時戴的口罩及改錐、斷線鉗子等作案工具。經審理,趙某(44歲,吉林省人)和李某(27歲,湖北省人)供述了他們盜竊電動車和電瓶的犯罪事實。經查,原來,二人去年4月就曾因合夥盜竊電動車被公安機關處理,但二人惡習難改幹起了“老本行”。今年7月以來,二人盜竊作案10餘起,盜竊電動車9輛、電瓶3塊,涉案價值7000餘元。

  目前,趙某和李某因涉嫌盜竊罪已被公安北辰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津雲”—北方網編輯張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