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2017年對臺工作中期推動會議召開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廣播電視臺 作者:王忠 編輯:李彤 2017-08-18 21:39:00

內容提要:天津市2017年對臺工作中期推動會議18日召開。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天津北方網訊:天津市2017年對臺工作中期推動會議18日召開,學習貫徹中央2017年對臺工作會議精神和市委部署要求,總結上半年全市對臺工作,部署今後任務。市委常委、市委統戰部部長冀國強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上,市委臺辦、濱海新區區委、市委教育工委、市高級人民法院、和平區區委、市金融局相關負責人分別作交流發言。

  冀國強在講話中首先對全市上半年對臺工作給予肯定。他指出,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臺工作重要思想,按照黨中央決策部署和市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紮實做好對臺各項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堅定政治方向,積極應對形勢變化,務實創新,主動作爲,持續推進兩岸民間各領域交流合作,促進兩岸經濟社會融合發展,不斷擴大兩岸基層民衆和青年的參與度和獲益面。要切實加強黨風廉政建設,打造對黨忠誠、業務專精、紀律嚴明的高素質對臺工作幹部隊伍,在對臺工作領域努力把天津打造成爲服務京津冀協同發展的“橋頭堡”、吸引臺灣經濟登陸的“磁極”和推動兩岸合作領域拓寬升級的“孵化器”,爲服務國家統一大業盡天津之責、服務國家發展戰略作天津之爲,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