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目影院”走進滄州 送去標準化志願服務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鄭偉 編輯:吳宏 2017-08-19 08:09:12

內容提要:日前,由和平文化宮“心目影院”的骨幹力量、天津醫科大學學生利用暑假回家鄉的時機,爲當地的盲人朋友講解電影,開展了“心目影院”志願服務活動……

  天津北方網訊:日前,由和平文化宮“心目影院”的骨幹力量、天津醫科大學學生利用暑假回家鄉的時機,爲當地的盲人朋友講解電影,開展了“心目影院”志願服務活動。

“心目影院”走進滄州

  “心目影院”的志願者被稱爲“光明天使”,爲了培養更多的“光明天使”加入“心目影院”的愛心團隊,天津市和平文化宮“心目影院”派出了文化志願者做示範演講,協助醫科大學的志願者們完成本次“心目”活動。

培養更多的“光明天使”加入“心目影院”的愛心團隊

  天津市和平文化宮“心目影院”是專門爲盲人開設的文化活動,自2007年起每月定期開展講解電影、撫摸展覽等系列活動,十年來一直堅持不懈,開展活動近200場,服務盲人朋友三萬餘人次。爲全市乃至全國的志願服務工作做出突出貢獻並形成示範作用。2012年被文化部評爲“全國基層文化志願服務優秀項目”。

成熟一個、落實一個、惠民一個

  本着成熟一個、落實一個、惠民一個的原則,首次活動在河北省滄州市圖書館進行。該項活動將以“滄州行”爲開端,逐步推向全國,讓愛心的種子灑滿祖國的大地,讓希望的煙火燃亮盲人的內心。

  爲落實習總書記“把助殘善舉堅持做下去、做得更好,把愛傳播給更多羣衆”的指示精神,大力弘揚“奉獻愛心,傳遞文化,服務社會,實現自我”的志願服務宗旨,和平文化宮將陸續開展“心目影院——播灑愛心,點燃希望”活動,意在擴大這項公益活動的社會影響力,壯大“心目影院”的文化志願者團隊,將“志願奉獻”的精神在全國範圍內輻射傳播。(通訊員鄭偉)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