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逼迫少女裸聊:不照我說的做 去你家弄死你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檢察日報 作者:葉紅 編輯:包天墅 2017-08-19 10:20:26

內容提要:“不照我說的做,就去你家弄死你……”今年6月,小月、小佳、小浩(均爲化名)等3名不滿14週歲的女孩,在犯罪嫌疑人何其濱的言語恐嚇威脅下,先後被迫模仿不雅動作並與其視頻裸聊。

  “不照我說的做,就去你家弄死你……”今年6月,小月、小佳、小浩(均爲化名)等3名不滿14週歲的女孩,在犯罪嫌疑人何其濱的言語恐嚇威脅下,先後被迫模仿不雅動作並與其視頻裸聊。日前,遼寧省瓦房店市檢察院以涉嫌猥褻兒童罪對何其濱作出批准逮捕決定。據悉,此案是遼寧省首例利用社交網絡猥褻兒童的新型性侵犯罪案件。

  今年20歲的何其濱是無業人員,爲尋求刺激,他多次利用社交網絡與陌生女網友欲進行裸聊。由於對方多爲成年人,不易被騙,何其濱便盯上了涉世未深的小女孩。

  今年6月初,何其濱更換網名“小巖”,通過網絡與小佳、小月成爲網絡好友。聊天過程中,何其濱分別向她們發送黃色短片,並揚言如果不按照他的要求模仿片中動作並與其裸聊,便行兇報復。受了驚嚇的小月和小佳只能言聽計從,兩次過後,她們不敢再登錄社交網站。之後,何其濱利用網絡又找到她們的朋友小浩,並用相同的手段對小浩進行逼迫。視頻過程中,何其濱截取小浩裸照,之後以要將裸照發到小浩學校爲要挾,要求小浩繼續與他裸聊。驚恐之下,小浩將此事告訴了家長。家長報警後,何其濱被公安機關抓獲。

  近日,瓦房店市檢察院在全面審查何其濱的供述與辯解,被害人陳述、證人證言等證據材料的基礎上,認爲證據來源合法、客觀真實有效,各證據之間已經形成完整的證據鏈條,遂以涉嫌猥褻兒童罪依法對其作出批准逮捕決定。

   原標題:網上逼迫少女裸聊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