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華語廣播入駐“津雲·雲上海外” 彭汝雄:藉助“津雲”講好天津故事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曲璐琳 2017-08-19 12:24:00

內容提要:8月18日上午10時,“津雲·雲上海外”啓動暨首批海外華文媒體入駐簽約儀式在天津廣播數字大廈“津雲”中央廚房舉行。作爲“雲上系列”的重要組成部分,“雲上海外”首批吸納來自法國僑報、德國熱線、布拉格時報、阿根廷華人資訊網、歐洲華文電視臺歐洲新聞網、歐洲華語廣播等6家海外華文媒體入駐,藉助“津雲”講好天津故事、傳播中國聲音。

  前沿新聞訊:8月18日上午10時,“津雲·雲上海外”啓動暨首批海外華文媒體入駐簽約儀式在天津廣播數字大廈“津雲”中央廚房舉行。作爲“雲上系列”的重要組成部分,“雲上海外”首批吸納來自法國僑報、德國熱線、布拉格時報、阿根廷華人資訊網、歐洲華文電視臺歐洲新聞網、歐洲華語廣播等6家海外華文媒體入駐,藉助“津雲”講好天津故事、傳播中國聲音。

  歐洲華語廣播副總編輯彭汝雄表示,作爲首批入駐“津雲”的海外華文媒體之一,我們走出了媒體融合發展的第一步,通過資源整合、抱團發展,共同打造有強大競爭力的新媒體。

  談及對未來合作的願景,彭汝雄說:“天津位於海上絲綢之路的新起點,承接着實現國家戰略的重要任務,我們要充分利用媒體資源和傳播平臺,從不同視角講述生動的天津故事,呈現多元的天津文化,傳播立體的天津形象。”

  據瞭解,歐洲華語廣播是一家報道歐洲重大時事新聞、主流社會現狀的新媒體網絡平臺,發佈新聞、資訊、視頻、廣播等信息,爲讀者提供優質、快捷、實用的新聞資訊,構建中外交流的紐帶,是海外華文傳媒中最具影響力的華文新媒體。(“津雲”—前沿新聞記者高藝寧姜曉龍)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