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華文電視臺董事長林朱慶:“津雲”像一個大家庭 更好實現資源互換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李娜 姜曉龍 編輯:曲璐琳 2017-08-19 12:24:00

內容提要:8月18日上午10時,“津雲·雲上海外”啓動暨首批海外華文媒體入駐簽約儀式在天津廣播數字大廈“津雲”中央廚房舉行。作爲“雲上系列”的重要組成部分,“雲上海外”首批吸納來自法國僑報、德國熱線、布拉格時報、阿根廷華人資訊網、歐洲華文電視臺歐洲新聞網、歐洲華語廣播等6家海外華文媒體入駐。

  前沿新聞訊:8月18日上午10時,“津雲·雲上海外”啓動暨首批海外華文媒體入駐簽約儀式在天津廣播數字大廈“津雲”中央廚房舉行。作爲“雲上系列”的重要組成部分,“雲上海外”首批吸納來自法國僑報、德國熱線、布拉格時報、阿根廷華人資訊網、歐洲華文電視臺歐洲新聞網、歐洲華語廣播等6家海外華文媒體入駐。

  簽約儀式後,歐洲華文電視臺歐洲新聞網董事長、臺長林朱慶接受了“津雲”—前沿新聞記者的採訪,林朱慶表示:“‘津雲’平臺就像一個大家庭,使華文媒體融合在一起,也藉助這個平臺更好的聯通天津和海外,是一種資源互換。”此外,林朱慶強調,在天津這個擁有1547多萬人口的城市,擁有龐大的市場資源,科技資源、文化資源,企業資源,華文媒體可以通過“津雲”大數據平臺,有助於海外的華媒更好的講好天津故事、傳播中國聲音,通過媒體的力量,更多地把天津近年的變化傳播出去。

  據悉,歐洲華文電視臺是歐洲唯一一家獲得正式批准的華語電視臺,也是目前進入西方主流社會最具規模的華語文化電視媒體,其信號覆蓋歐洲、亞洲和北美洲。歐洲新聞網是歐洲華文電視臺門戶網站,向世界傳播中國文化,講好中國故事。(“津雲”—前沿新聞記者/李娜攝影/姜曉龍)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