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華人資訊網總經理薛強峯:“津雲”建設經驗值得學習借鑑,期待合作共贏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謝鳴馳 姜曉龍 編輯:曲璐琳 2017-08-19 12:24:00

內容提要:8月18日上午10時,“津雲·雲上海外”啓動暨首批海外華文媒體入駐簽約儀式在天津廣播數字大廈“津雲”中央廚房舉行。作爲“雲上系列”的重要組成部分,“雲上海外”首批吸納來自法國僑報、德國熱線、布拉格時報、阿根廷華人資訊網、歐洲華文電視臺歐洲新聞網、歐洲華語廣播等6家海外華文媒體入駐。

  前沿新聞訊:8月18日上午10時,“津雲·雲上海外”啓動暨首批海外華文媒體入駐簽約儀式在天津廣播數字大廈“津雲”中央廚房舉行。作爲“雲上系列”的重要組成部分,“雲上海外”首批吸納來自法國僑報、德國熱線、布拉格時報、阿根廷華人資訊網、歐洲華文電視臺歐洲新聞網、歐洲華語廣播等6家海外華文媒體入駐。

  阿根廷華人資訊網總經理薛強峯在接受“津雲”—前沿新聞記者採訪時表示,“津雲”大數據平臺的建設經驗非常值得學習借鑑,希望雙方可以合作共贏,更好地向海外華人宣傳中國文化,講好天津故事。

阿根廷華人資訊網總經理薛強峯

  “‘津雲’大數據平臺融合了電視、報紙、網絡等多種媒體資源,阿根廷華人資訊網現在主要以網站、客戶端、報紙爲主,‘津雲’對我們非常有借鑑性。通過雙方合作,一方面可以把阿根廷華人的資訊與‘津雲’進行對接,另一方面‘津雲’也可以爲我們推送一些國內的熱點新聞和華人感興趣的新聞。”薛強峯說,“我們雙方是合作共贏的,加入‘津雲’對我們自己的發展有非常大的幫助,所以對我們來說是好事情。”

阿根廷華人資訊網總經理薛強峯接受“津雲”—前沿新聞記者採訪

  薛強峯告訴“津雲”—前沿新聞記者,下一步,阿根廷華人資訊網將專門設立關於天津的專題,“裏面涉及旅遊方面的內容,會單獨爲天津設立板塊,爲天津做好宣傳,到時候也會與‘津雲’進行合作,很多宣傳素材可以共享,再進行發佈傳播。”

  阿根廷華人資訊網創建於2015年,在阿根廷華人社區及當地社會具有廣泛影響力。其創建主旨爲:服務旅阿華人華僑,傳播阿國華人正能量;宣傳中國文化,傳播中國好故事、好聲音。讓阿根廷人正面瞭解中國,加深兩國友好關係。(“津雲”—前沿新聞記者/謝鳴馳攝影/姜曉龍)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