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抱抱”引情侶反目 男子打女友涉嫌故意傷害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呂獻峯 編輯:曲璐琳 2017-08-19 14:48:46

內容提要:一男子因“要抱抱”女友未果,竟毆打女友致傷,其日前已被公安寶坻分局依法取保候審。

  天津北方網訊:一男子因“要抱抱”女友未果,竟毆打女友致傷,其日前已被公安寶坻分局依法取保候審。

  8月7日,公安寶坻分局寶平派出所接報警:一名女子稱被男友打傷,要求民警趕到現場處置。寶平派出所民警出警後,很快找到了報警人李某和其男友張某。民警發現女孩李某疑似頜骨骨折,在爲李某聯繫到醫院就醫時,把張某控制並帶到派出所訊問。原來,張某和李某在同一家工廠打工,久而久之,互生好感。在張某的追求下,兩人很快就確定了戀愛關係。事發當天,張某約李某到健身公園見面,兩人一起散步聊天。其間,張某看到旁邊一對情侶熱情相擁,便向女友提出想擁抱一下。誰知,李某並沒答應張某的要求,反倒告訴張某要抱回家抱,在公園多不好意思。張某被李某一盆冷水澆得透涼,一時情緒激動,便和李某爭論起來。兩人從爭論逐漸發展爲互相揪扯,從“要抱抱”的分歧,到開始發泄對對方的種種不滿。終於,張某衝動之下失去了理智,在推倒李某後,又踢出重重的一腳。經鑑定,張某的一腳致使李某頜骨骨折達到了輕傷二級,張某構成了刑事犯罪。張某對自己一時衝動,動手打人悔恨不已。目前,張某因涉嫌故意傷害被依法取保候審。(“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