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總工會關愛單身職工 組織七夕相親活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董立景 編輯:董立景 2017-08-20 07:25:40

內容提要:8月19日,天津市總工會在市第二工人文化宮舉辦“牽手職場情緣共建美麗天津”職工交友聯誼系列活動。據瞭解,今年市總工會將分別於8月19日、26日舉辦企事業職工專場和碩博專場兩種類型3個專場活動……
天津市總工會組織七夕相親會

  天津北方網訊:8月19日,天津市總工會在市第二工人文化宮舉辦“牽手職場情緣共建美麗天津”職工交友聯誼系列活動。據瞭解,今年市總工會將分別於8月19日、26日舉辦企事業職工專場和碩博專場兩種類型3個專場活動,來自全市40多個區、局、集團公司近700名各個行業的單身男女職工將參加此次活動。通過單位概況介紹、遊戲互動、訪談、才藝表演、自由約見等多種方式展示各自精神面貌,解決了單身職工交際範圍窄、交友難的問題。

相親會現場

  自2009年以來,市總工會已經連續成功舉辦了九屆“七夕”大型單身職工交友聯誼活動,得到了基層工會和廣大職工羣衆的歡迎和認可。確立了“牽手職場情緣,共建美麗天津”的活動主題,建立了全市152人的“職工紅娘”隊伍,依託市第二工人文化宮、市職工紅娘協會,每年舉辦一次具有典型引領性的大型交友聯誼活動。爲提高服務質量,探索了很多有益渠道和方式方法,通過紅娘面對面的單身職工信息溝通會及工作研討會,紅娘QQ羣、微信羣交流單身青年信息,開展網上婚介服務工作;每月定期舉辦交友聯誼活動。建立和完善了信息化服務體系,對在職持工會會員服務卡的單身職工提供免費入會服務。據統計,5年來,全市各級工會女職工組織共舉辦交友聯誼活動1357場,參與職工94990人次,達成交友意向4708對次,牽手成功1804對。(“津雲”—前沿新聞記者董立景)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