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警務協同發展領導小組第二次全體會議在津召開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趙榮君 編輯:張麒麟 2017-08-19 20:57:00

內容提要:8月19日,經公安部批准,京津冀警務協同發展領導小組第二次全體會議在津召開。公安部副部長、北京市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王小洪,天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書記趙飛,河北省公安廳、天津市公安局主要負責同志出席。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京津冀警務協同發展領導小組第二次全體會議在津召開

  天津北方網訊:8月19日,經公安部批准,京津冀警務協同發展領導小組第二次全體會議在津召開。公安部副部長、北京市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王小洪,天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書記趙飛,河北省公安廳、天津市公安局主要負責同志出席。

  會議通報了第十三屆全運會安保工作情況,審議通過了《“通武廊”三地“小京津冀”區域警務合作機制》等7項工作意見。

  王小洪指出,推動京津冀協同發展是以習近平同志爲核心的黨中央在新的歷史條件下作出的重大決策部署。三地公安機關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強化政治擔當、使命擔當、責任擔當,以更大決心、更大力度推進落實京津冀警務協同發展各項工作。要同黨中央主動對標對錶,堅決維護區域穩定、促進區域發展。要緊密圍繞重大安保實戰和常態化協作要求,堅持問題導向,狠抓責任落實,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趙飛表示,天津市委、市政府始終將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作爲踐行“四個意識”、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爲核心的黨中央絕對權威的實際行動,按照“四句話、十六字”總要求,拓寬警務合作範圍,完善協作運行機制,着力構建“貫通三省市、覆蓋全時空”的社會治安防控體系,以天津之穩、天津之爲,全力確保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和全運會安全舉辦。(“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