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拒坐黑車被打民警不作爲 涉事民警協警停職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北京青年報 作者:佟曉宇 張夕 編輯:鄭津 2017-08-20 08:33:08

內容提要:近日,在湖南衡陽火車站,一對母子在出站打車時因拒乘廖某營運的黑車,導致當事人母親被司機辱罵、毆打。當事人李某報警後,接警民警被指態度惡劣、出言不遜。8月19日,記者從衡陽市公安局瞭解到,涉事值班民警、協警已經被停職處理並接受組織調查,打人司機廖某依法被行政拘留3日,後續調查結果將於近期通報。

  近日,在湖南衡陽火車站,一對母子在出站打車時因拒乘廖某營運的黑車,導致當事人母親被司機辱罵、毆打。當事人李某報警後,接警民警被指態度惡劣、出言不遜。8月19日,北京青年報記者從衡陽市公安局瞭解到,涉事值班民警、協警已經被停職處理並接受組織調查,打人司機廖某依法被行政拘留3日,後續調查結果將於近期通報。

  8月17日,網友李某告訴北青報記者,他的母親在湖南衡陽火車站遭黑車司機毆打,自己報警卻遭到接警人員辱罵。

  據李某介紹,8月9日23時,他和母親乘車抵達衡陽火車站。此時已是深夜,李某的母親在站前準備打車回家。“我們是從衡陽到祁東,按理這段路打車應該是一個人30元就可以了,但是火車站門口的黑車要我們一人50元錢。”兩人拒乘廖某營運的要價甚高的黑車後,招呼另一名想打車的旅客去乘坐衡陽市正規的出租車,沒想到黑車司機廖某衝上來毆打了李某的母親。

  事發後,李某和母親撥打了報警電話,隨後一名民警趕到現場,讓母子二人乘車返回派出所。在回派出所的車上,一名開車的協警開始辱罵李某和母親。李某稱,警方工作人員在派出所對他們的報警不理不睬,讓李某把黑車司機廖某“帶來派出所調查”。李某和母親無奈,又回到火車站前想打車回家。李某稱,到火車站後,他發現廖某糾集多人等在火車站門口,李某因爲害怕再次報警。

  李某稱,此次報警後,3名民警和1名協警趕到火車站,但出警的協警態度惡劣,對李某和母親破口大罵,並稱大晚上報警“吵死了”,辱罵李某母親“活得不耐煩”。

  一位在衡陽火車站的正規出租車司機見狀指責罵人的警方工作人員“不作爲”,遭到了出警民警和協警的辱罵,有警方工作人員對司機說:“關你什麼事”,還作勢要毆打出租車司機。

  北青報記者從當事人李某發佈的現場視頻中看到,有警方工作人員一直在辱罵當事人,並大聲說“我就是這個態度,我打你啊”。

  19日上午,當事人李某告訴北青報記者,他和母親目前尚未得到相關人員的道歉。

  隨後,北青報記者從衡陽市公安局瞭解到,衡陽市公安局已經成立專門調查組調查該案件。目前,涉事民警、協警已經停職接受調查,等待進一步處理意見。同時,衡陽市公安局已經責成分局與當事人取得聯繫,反饋處理結果並道歉。

  根據當地警方通報,毆打李某母親的黑車司機廖某已於8月14日被依法行政拘留三天。

   原標題: 母子拒坐黑車被打 民警出警不作爲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