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心工程成績單:3座立交橋改造完成7條路可通車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新報王月 編輯:侯靜 2017-08-20 09:05:45

內容提要:方便羣衆日常出行,本市從實際入手,打通瓶頸路段,新建配套道路,整修次支道路。2017年實施洞庭路立交、芥園西道立交等6個卡口改造。新建、拓寬桔林路、榆林路等配套道路20條,整修城市次支道路12條,這一項也列入今年的民心工程中。截至7月底,這些項目拿出自己的成績單。

  天津北方網訊:方便羣衆日常出行,本市從實際入手,打通瓶頸路段,新建配套道路,整修次支道路。2017年實施洞庭路立交、芥園西道立交等6個卡口改造。新建、拓寬桔林路、榆林路等配套道路20條,整修城市次支道路12條,這一項也列入今年的民心工程中。截至7月底,這些項目拿出自己的成績單。

  打通瓶頸路段,今年實施洞庭路立交、芥園西道立交等6個卡口道路改造。截至7月底,南開二馬路北段、外環線津漢立交、洞庭路立交、芥園西道立交已基本完工;福建路橋橋樑主體完工,正在進行橋樑附屬設施及引路施工;中紡前街地道已完成主體工程的80%。南開二馬路北段周邊商業發達,居民區密集,改造前交通不便,通過改造,有效疏解了南開核心商區交通,改善了周邊居民的出行條件。洞庭路立交、芥園西道立交、津漢立交的改造完成,方便了外環線出行不便的居民,提升了市民的出行效率,得到了廣大市民的一致認可與好評。

  新建、拓寬桔林路、榆林路等配套道路20條。截至7月底,7條全運村道路已具備正式通車條件、6條道路已基本具備通車條件、剩餘道路在施。整體在年底前陸續具備正式通車條件。通過上述道路的建設,保障了全運村、社保房等開發項目配套需求,滿足了出行條件,美化了周邊環境,提升了城市基礎設施服務功能。

  年初,在對市內六區市政道路道路設施技術狀況進行了全面分析的基礎上,篩選了一批病害較爲嚴重,路面破損率和平整度較差且羣衆反映比較強烈的道路設施作爲整修備選項目,深入現場逐條對道路設施進行了實地查勘,掌握了第一手的病害資料,結合道路功能及通行流量因素,綜合確定了需要整修的12條道路,和平區:同安道、電臺道;河西區:賓館西路、文靜路;河東區:南橫街、中山門三號路;河北區:幸福道、水產前街;紅橋區:邵公莊大街、閘橋北路;南開區:溫江路、士英路,覆蓋了市內六區。截至7月底,已經完成賓館西路、南橫街、幸福道、邵公莊大街、閘橋北路、溫江路、士英路等7條道路的整修任務,其餘道路整修正在實施過程中。(“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