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20日是末伏最後一天 天氣陰沉午間悶熱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新報樑爽 編輯:侯靜 2017-08-20 09:04:22

內容提要:週六津城果然燦陽不見,多雲和陰天爲主,陣雨也從前天夜晚到昨天白天一直沒有停歇過,只是大多爲分散性陣雨或雷陣雨甚至“隔路雨”,而且昨天凌晨的小陣雨也是在人們熟睡時悄悄光顧的,不在其中的人們甚至不知道下雨了。今天,也是末伏的最後一天,天空仍然以陰天和多雲爲主,最高氣溫31℃。

  天津北方網訊:週六津城果然燦陽不見,多雲和陰天爲主,陣雨也從前天夜晚到昨天白天一直沒有停歇過,只是大多爲分散性陣雨或雷陣雨甚至“隔路雨”,而且昨天凌晨的小陣雨也是在人們熟睡時悄悄光顧的,不在其中的人們甚至不知道下雨了。今天,也是末伏的最後一天,天空仍然以陰天和多雲爲主,最高氣溫31℃。

  昨天津城雖然氣溫不算高,但是雨後仍有悶熱感覺。15時,市區戶外氣溫28.5℃,空氣溼度58%。下週三,我們就迎來了“處暑”節氣,意味着暑熱漸行漸遠了。這個時期,養生專家建議大家應該開始預防秋燥了,適宜食用蓮子:蓮子性平、味甘、澀;歸心、脾、腎經。具有補脾益肺,益腎澀清,養心安神功效。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膳食纖維、煙酸、維生素C、維生素E2、鈣、磷等物質。不宜大量食用油炸食物:炸雞、炸鵪鶉等煎炸的食物,多吃這些食物都會助燥傷陰,從而加重秋燥。

  推薦食養佳餚:山藥蓮子粥

  週日,津城以陰到多雲爲主,東風3至4級轉2至3級,最高氣溫31℃,最低氣溫23℃,午間仍有燥熱感覺。(“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