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道路設置工作完成 新“城市傢俱”簡約大氣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新報任悅 李海燕 編輯:侯靜 2017-08-21 09:04:00

內容提要:記者從市市容園林委獲悉:按照迎全運城市綜合整治總體部署和要求,由市市容園林委組織實施城市傢俱更新設置工作,截至目前,重點道路城市傢俱更新設置工作已經全部完成。這些城市傢俱的擺放充分徵求了居民意見,讓市民享受全運惠民的福利。

  目前,本市迎全運城市傢俱更新設置全部完成。

  天津北方網訊:記者從市市容園林委獲悉:按照迎全運城市綜合整治總體部署和要求,由市市容園林委組織實施城市傢俱更新設置工作,截至目前,重點道路城市傢俱更新設置工作已經全部完成。這些城市傢俱的擺放充分徵求了居民意見,讓市民享受全運惠民的福利。

  這次更新,對中心城區125條重點道路、48個全運會比賽場館周邊進行更新設置,共計更新果皮箱5000餘個、座椅1700餘個。以簡約大氣、新穎美觀爲風格的城市傢俱一經投放,迅速成爲天津一道亮麗的城市風景,得到社會各界普遍稱讚。

  這批新的城市傢俱,研究製作了70餘個樣品,並反覆比選,多方論證最終確定方案樣式。新選型的果皮箱爲鍍鋅板材、衝壓成型,功能齊備、樣式典雅,顏色選用深咖和黑綠等穩重色系;城市座椅採用塑鋼仿木材料製作,與市容街景環境協調統一。結合天津地質條件綜合考慮,研究決定加裝花崗岩底座,增強了穩定性和安全性,有效防止底部腐蝕,防撞防磕防盜,既實用又美觀。在設置上,每個箱筒、座椅的擺放位置都是嚴格按照國家標準,結合道路及周邊環境情況並充分考慮商家、沿街居民的意見需求,逐一進行摸底分析並最終確定。

  這些城市傢俱的後期保養和管理,按照屬地管理原則,由各轄區統一接收,統一管理,統一維護,落實日常管理標準,落實長效管理責任。(“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