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疆海關保稅接單科黨支部:進口租賃飛機九成東疆通關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馬明 編輯:侯靜 2017-08-21 14:28:58

內容提要:天津海關將黨建與業務工作有機融合,有效發揮基層黨支部的戰鬥堡壘作用,以高度的責任感和使命感,服務天津經濟社會發展。

  天津北方網訊:天津海關將黨建與業務工作有機融合,有效發揮基層黨支部的戰鬥堡壘作用,以高度的責任感和使命感,服務天津經濟社會發展。

  天津東疆保稅港區海關保稅接單科黨支部是一支由11人組成的年輕隊伍,在融資租賃、汽車平行進口、保稅展示交易、跨境電商等業務創新方面均取得驕人的成績,他們傾力打造“天津特色品牌”“東疆業務模式”,努力走在全國前沿。

  爲了服務東疆保稅港區向飛機租賃業進軍,他們派出專人進入項目工作組,研究政策、制定方案,形成了全國獨有的聯動監管機制。目前,全國約90%的進口租賃飛機選擇在東疆海關通關。該科接受申報的租賃飛機、船舶、發動機、鑽井平臺等已累計843票,總貨值達439.5億美元,爲我國開闢國際市場做出貢獻。

  爲服務自貿試驗區的汽車平行進口業務,該科主動作爲,迅速成立專項工作小組,瞭解企業需求、研究政策落地方案,僅用3周時間就設計開發了專用管理系統,助力天津汽車平行進口業務搶佔發展先機。今年上半年,該科累計辦理一線入區倉儲平行汽車5.5萬輛,二線出區4.5萬輛,徵收稅款111億元,業務量佔全國比重約50%以上,奠定了全國領先地位。(“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