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召開專題協商座談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劉平 編輯:侯靜 2017-08-22 09:16:00

內容提要:8月21日,市政協召開專題協商座談會,圍繞“深化國有企業改革,推進混合所有制經濟發展”建言獻策。市政協副主席李文喜出席會議並講話。


  爲推進國有企業混合所有制經濟發展建言

  市政協召開專題協商座談會


市政協副主席李文喜出席會議並講話

  天津北方網訊:8月21日,市政協召開專題協商座談會,圍繞“深化國有企業改革,推進混合所有制經濟發展”建言獻策。市政協副主席李文喜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現場

會議現場

  李文喜在講話中說,要充分認識深化國有企業改革的重要性和緊迫性,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和市委的決策部署上來,進一步增強國企改革的緊迫感和責任感。要加大改革力度,切實解決體制機制問題;切實增強企業發展活力、實力、競爭力;切實把國有企業國有經濟做強做優做大;切實把國有企業建設成爲真正的現代市場經濟主體,使其成爲產權明晰、權責明確、政企分開、管理科學的現代企業。要學習借鑑先進地區國企改革的有益經驗,積極推廣本市先進典型。要狠抓各項國企改革工作落實,以壯士斷腕精神全力打好國企改革攻堅戰。廣大政協委員要充分發揮優勢,聚焦國企改革工作,深入調查研究,提出切實有效管用的策論,大力宣傳國企改革的新思想新舉措,努力營造支持改革、參與改革的良好氛圍,爲深化國有企業改革、推進混合所有制經濟發展貢獻智慧和力量。(“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