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未來文化藝術基金會創新方法夯實黨建基礎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江珊 編輯:侯靜 2017-08-23 14:29:36

內容提要:華夏未來文化藝術基金會黨支部創新方式方法,把黨建作爲事業發展的核心動力,爲各方面事業發展提供了強有力的堅實基礎。

  天津北方網訊:華夏未來文化藝術基金會黨支部創新方式方法,把黨建作爲事業發展的核心動力,爲各方面事業發展提供了強有力的堅實基礎。

  走進華夏未來文化藝術基金會辦公室,記者發現,每位黨員的桌子上都擺着一本由該基金會黨支部創作的《廉政準則》漫畫書。漫畫書生動有趣,在黨員幹部中很受歡迎。“由於基金會有很多青年黨員,我們希望能夠通過漫畫這種年輕人喜聞樂見的方式,進而提升黨員素養。”黨支部成員張爽告訴記者。

  華夏未來文化藝術基金會每年撥付一定數額黨建工作經費建設學習陣地,通過建立“網上、網下”黨員活動室、黨建工作制度規範牆、黨員QQ羣和微信羣、錄製快閃視頻、編印口袋書,幫助黨員查閱學習資料、深化學習心得。華夏未來文化藝術基金會黨支部注重用行爲激勵的方式,倡導榜樣力量,引導黨員在急、難、險、重任務中當先鋒作表率。通過編印《黨員承諾集》《永遠在路上觀後感心得體會集》,舉辦焦裕祿事蹟展、“記錄身邊的黨員”攝影作品展等系列活動,激發員工幹事創業的工作熱情。

  多年來,華夏未來文化藝術基金會堅持“一切爲了孩子”的宗旨,以“讓華夏未來的事業更多惠及天津的普通少年兒童”爲工作目標,先後榮獲“全國創先爭優先進基層黨組織”“全國文明單位”“全國五一勞動獎狀”“天津市社會組織黨建工作示範點”等多項榮譽稱號。(“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