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會召開推進全市人大預算聯網監督工作座談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韓雯 編輯:張麒麟 2017-08-23 20:56:00

內容提要:23日,市人大常委會召開推進全市人大預算聯網監督工作座談會……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市人大常委會召開座談會

  推進全市人大預算聯網監督工作

  天津北方網訊:8月23日,市人大常委會召開推進全市人大預算聯網監督工作座談會,部署全市人大預算聯網監督工作。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崔津渡出席並講話。

  市人大常委會財經預算工委負責同志傳達了全國人大常委會關於推進地方人大預算聯網監督工作座談會會議精神,介紹了全國人大常委會辦公廳印發的《關於推進地方人大預算聯網監督工作的指導意見》以及本市擬定的《關於推進預算聯網監督工作的實施意見》主要內容和有關要求。市政府有關部門彙報了協助建設市人大預算聯網監督系統有關情況,部分區人大常委會介紹了開展預算聯網監督工作進展情況。

  崔津渡指出,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堅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會制度、做好新形勢下人大工作的重要指示,切實增強“四個意識”,提高政治站位和履職水平,緊緊圍繞建立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預算審查監督制度的要求,高度重視,統籌謀劃,建設預算聯網監督系統,推進預算聯網監督工作,做到真監督、真支持和正確監督、有效監督。(“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